close

楔子

 

桃園機場,少女的手機掛着一隻鯨魚,叮,螢幕亮了「子瑜呀~一路逆風,好好學習好好享受旅程,不要變成特濃巧克力,會嫁不出去的。我愛你,不要太想我啊。定延」少女關掉螢幕,輕嘆,戴上耳機,坐上去濟州島的客機。

台南一家樂器店,定延正看着手機發呆,怎麼還沒有消息,應該到了呀,不會發生什麼吧。一雙手從背後環住定延,突如其來的溫度打斷了她的思路。「好餓啊」定延回過頭,輕吻了對方的臉頰「下課了啊,想吃什麼? 」「雞蛋卷,雞蛋卷YO 」「走吧」定延寵溺地看著自己可愛的女朋友,牽起她的手走出店裡。叮!「平安到了,鬼才會想你,子瑜」定延莞爾一笑,放下心頭大石,「什麼事這麼高興?」「沒什麼,我們去大吃一頓吧,親愛的。」

俞定延,不想你好像真的很難,即使在那時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依賴你,但看著你對另一個人的溫柔,總覺得很郁悶。我想離開一段時間,看不見你應該就好了。可是每個在異鄉的晚上,你的容貌總是在擾亂我的思緒,你真的很討厭。子瑜看著面前的大海,大叫:「俞定延,你一定要幸福呀!」


沒錯這是一首兩,這兩位是我的青春回憶呀!

arrow
arrow

    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