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鐘後我會在前面便利店等你」微醉的定延靠近Momo耳邊對她說,然後起來跟社內的前後輩道別說有事要先走了。今天是solo歌手momo新專輯的慶功宴,身為演員的定延為什麼會出現?momo新曲MV的導演是社長的朋友兼定延狂飯,就請了她來出演MV的女主角。定延跟momo雖然是同一公司的,但因不同部門並沒有什麼交集,練習生的時候打個照面,對對方的印像只停留在那個跳舞很厲害的女生和那知很高冷帥氣的一等練習生。

 

「It’s alright 우리 집으로 가자 去我家吧」momo在拍攝MV的舞蹈部分,定延正坐在她的對面待機,momo的眼神誘惑地看著定延,唱著這句歌詞,加上流暢帥氣的動作,定延的少女心已經在體內撞得亂七八糟,可是要維持自己高冷的形象只好繼續面無表情的假裝看劇本。半小時後終於到劇情部分的拍攝,場面就是男裝的momo和穿著禮服的定延在酒會上各種調情的畫面,摟腰,耳鬢廝磨,貼身舞等。雖然定延很害羞但作為一個專業演員很快便進入了角色,很快便到了最後吻戲的場面,MOMO跟導演說要休息和跟定延先對一對戲,之後便拖了定延到更衣室並吩咐工作人員不要打擾她們。

 

門關上後,momo跟定延說她第一次拍吻戲不知道要怎麼辦,定延說那我們先練習對視再慢慢靠近,那便不會笑場。momo立刻認真地看著定延的眼睛,清澈的瞳孔像旋渦般引人入勝,「你的眼睛真好看」定延同樣陷入了對方的眼睛,一種不知名的滾動促使她慢慢地靠近momo,直到她們的唇遇到對方,由輕輕的觸碰發展成激烈的追逐戰,手也開始不安份地在對方身上遊走。

 

「時間不夠了,要開始拍攝」導演的聲音打斷了她們,倆人調整好呼吸後便去完成拍攝,由於剛才的練習,吻戲一次就拍攝成功了,而她們卻因趕行程而沒有道別便分開了,連電話號碼也沒有交換,直到今天的慶功宴才重逄。席間,倆人一直偷偷交換眼神,好不容易大家開始喝醉了,注意力不再集中到主角momo身上,momo藉機坐到定延旁邊,「我想吻你了」聽到momo的耳語,定延再也坐不住了「10分鐘後我會在前面便利店等你」

 

「去我家吧」「好」


桃子帥氣的My House Dance C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文 室友 jeongmo
    全站熱搜

    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